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高坪总支开展“心系护渔员 酷暑送清凉”活动

     

守护一江碧水,福泽子孙后代,顶着烈日酷暑,高坪段护渔员们日夜巡逻在嘉陵江畔,守护着嘉陵江生态安全。连续的高温预警牵动着民盟高坪总支盟员的心,为提升护渔员巡逻过程的安全度,7月12日,民盟高坪总支在区统战之家开展“心系护渔员 酷暑送清凉”活动,给护渔员们送去了一份关心和祝福。高坪区七届政协民盟界别小组成员、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高坪区红十字会韦燕宁向护渔员集中宣讲了中暑晕厥处置、溺水事故应对、蛇虫噬咬急救等常识,并现场解答了护渔员们的疑惑疑问,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巡逻课”。

参会盟员为护渔员现场发放了22套“清凉消暑套餐”,每份套餐包括:20盒藿香正气液、2包板蓝根、4包夏桑菊颗粒、2瓶花露水、2瓶风油精、1把纸扇、1顶遮阳帽。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欢快,护渔员们纷纷表示,民盟高坪总支的关心让他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他们为能守护嘉陵江生态安全而自豪,并会把各界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决守护好南充的“母亲河”。(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