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营山民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29日,民盟营山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支主委龙凌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及盟员代表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川、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科学谋划了四川未来的发展,鲜明提出“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体现了新一届省委与时俱进谋新篇的战略定力和信心决心。

会议要求,总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营山民盟各支部要结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时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要结合民盟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中共县委、县府实施“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开创营山民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