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嘉陵区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携手新时代——助力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进社区”公益活动

     

6月19日下午,民盟嘉陵区总支在嘉陵区黄莲湾社区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携手新时代——助力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进社区”公益活动。嘉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何迎应邀现场指导并讲话,民盟嘉陵总支领导班子,社区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盟嘉陵总支邀请省上专家蔺翠翠对最新高考志愿填报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细致梳理了填报流程和方法,悉心讲解了志愿填报的相关技巧,通过此次活动,让高考学子和家长在最关键和最需要的时间点免费获取到最专业的志愿填报指导,帮助考生们在考得好的基础上录取得更好。120余名家长和学生在讲座中认真聆听、踊跃提问,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嘉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何迎指出,此次活动是嘉陵民盟心系民生、落地有声的重要体现,是深入基层、转化实效的重要实践,是开展“喜迎二十大,携手新时代”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民盟嘉陵区总支主委但翔表示,民盟嘉陵总支将更加坚定地带领全体盟员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以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嘉陵发展贡献民盟力量。(嘉陵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