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情系支教 同心筑梦——民盟西充县晋城中学支部慰问仙林小学支教教师、留守儿童

近日,民盟西充县晋城中学支部主委景毅带领盟员赴仙林小学,看望慰问支教盟员贾贵勇及部分留守儿童,为他和孩子们带去生活用品、学习用具,送去民盟晋城中学支部的关心和问候。

景毅一行观摩了贾贵勇老师的英语示范课与仙林小学开展座谈交流。贾老师用丰富的表情和肢体语言与学生进行互动教学,课堂气氛活跃,真实而有趣。他在教学中关注学生素养的培养,自然流畅地落实教学环节,体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作为支教老师,本职工作是讲授课本知识,但显然只做这一件事情还远远不够。我想,作为支教老师,带给学生们的不应该只是课本上的知识,更应该帮助这里的孩子们打开视野,立下更高的志向。”西充县优秀盟员、支教教师贾贵勇说道。

仙林小学校长袁忠成对民盟西充总支、晋城中学支部长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贾贵勇老师勤勉敬业、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鼓励孩子们用心学习,长大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多年来,民盟西充县晋城中学支部积极组织广大盟员开展爱心公益、送温暖下乡等社会公益活动,让盟员们树立了“爱岗奉献”的社会形象,为西充县“盟教合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西充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