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阆中市保宁中学支部开展“读历史 敬先贤 展未来”的主题活动

5月11日,民盟阆中市保宁中学支部盟员相约一起,开展“读历史 敬先贤 展未来”的支部活动。

今年4月2日,是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支部副主委廖由美带领盟员们从先生的“教育思想和民主活动”两个方面回顾了张澜先生传奇而丰富的一生,他指出:张澜先生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者,著名的民主革命家,教育家,中国民主同盟杰出的创始人和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德为先,在传授科学知识的同时更要注重培养学生的爱国思想,将课程思政融入到平时的教育教学当中。

支部主委蒲庆华组织全体盟员学习了民盟中央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精神、民盟南充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以及民盟阆中市委制定的盟员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

在活动中,全体盟员就支部的组织发展、盟员的课题调研、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盟员们再次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重大,纷纷下定决心,争做优秀的新时代的民盟人。(蒲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