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营山总支组织盟员观看《民主之澜》

今年是民盟先贤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民盟营山总支通知各支部积极组织盟员收看电视剧《民主之澜》,并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通过交流观后感、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传承民主党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

电视剧《民主之澜》以反映张澜先生为追求民主、富强和民族独立而顽强奋斗的一生为主线,浓缩了中国近百年波澜壮阔历史中的重大事件。该剧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优秀爱国主义题材影视作品

近日,观看《民主之澜》的盟员一致认为,张澜先生是中国民主同盟的光荣,是中国知识分子的光荣。他的为人、他的才学、他的品格都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楷模。通过观看该剧,盟员再次重温了民盟的光荣历史和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了盟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

大家表示,作为民盟盟员,有责任把民盟先辈“奔走国是 关注民生”的光荣传统学习好、继承好、发扬好,切实提高自己的参政议政能力,为实施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贡献力量。(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