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南充盟员代表积极参加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418日至20日,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南充民盟21名参会代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小组讨论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肃参与大会选举,特别是在小组讨论会上,21名代表对大会决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大会工作报告主题明确、结构合理、内涵丰富,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实事求是,亮点突出、鼓舞人心,对今后五年工作的谋划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催人奋进,同时大家围绕干部队伍、盟员之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

经选举,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袁伟平当选为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川北医学院分子生物学研究所副所长谢勇恩,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西华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处处长覃发超,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西充县政协副主席李灵当选为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同时,袁伟平、李灵当选为四川省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地方选举代表。唐虎鸣被任命为民盟四川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