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阆中东风中学支部召开盟员会议

4月17日上午,民盟阆中东风中学支部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李佳武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民盟阆中市委副主委王东华、秘书长赵雪莲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李佳武带领全体盟员重温了民盟盟史,组织学习了《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盟中央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以及民盟十二届十九次中常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民盟南充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就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支委班子还就盟员发展、支部组织、宣传、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重点讨论了支部教育专题方案的落地措施,以便充分发挥支部盟员在教育战线主阵地的职能作用。

王东华对东风中学支部的活动予以肯定表示支部盟员团结齐心,工作主动积极,盟务成效显著,活动频次增加,让盟员真正感受到了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今年开展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贯穿支部工作活动中,老盟员发挥好模范作用带动新盟员,团结一致,发挥各自的智慧与才华,凝聚人心,增进共识,不断提升支部的组织活力,努力开创民盟东风中学支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