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营山总支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14日,民盟营山总支在房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熊伟主持。

会上,熊伟组织学习了民盟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他指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民盟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希望全体盟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二要把握重点工作,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三要积极履职尽责,紧扣四大行动、三力营山建设深入调研。四要强化自身建设,着力落实“四新”“三好”要求,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盟员表示,要认真组织、精心实施、积极通过多种形式,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抓好抓实,要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凝心聚力,共同谱写营山民盟新篇章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