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西充县总支机关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12月15日下午,民盟西充县总支机关支部主委张长辉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简史,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安排了机关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王月、林丽、杜彦儒3位同志为机关支部委员。

会议要求要以学促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认真学习中国民主同盟历史,传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部署上来。要以学提能,切实提升履职本领。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更新自己的“学习库”,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履职尽责的能力;要乐于动脑、敢于动手、善于研究,不断提高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的能力。要以学践行,不断增强履职实效。要围绕临江新区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建言献策,为全力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贡献力量;要聚焦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报送社情民意;要多途径、多形式开展社会服务和结对帮扶活动。(张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