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联合教研共进步 凝心聚力同发展——民盟南部县支部组织开展四校联合教研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增进南部中学、南部二中、南部三中和东辰国际学校间的相互学习交流民盟南部县南部支部组织的联合教研共进步,凝心聚力同发展为主题的四校联合教研活动1130日上午,在南部三中学术厅举行。

民盟南部支部主委杜小平、县教育局副局长雍春红、县教研室主任徐朝东、县第三中学校长代兵、副校长谢兴唐等领导参加活动。

教学活动中,南部中学杨煜霖谢劲松两位老师分别讲授了高中化学《氧化还原反应》高中数学《三角函数的诱导公式》两堂课,学生们仔细聆听,认真思考,积极提问,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教有所获,研有所得观课结束后,两位老师分别从公开课设计思路、预期效果进行了具体阐述和总结。随后,民盟盟员教师代表及部分听课专家对杨熠霖、谢劲松两位老师在公开课上的表现逐一评价,予以高度肯定

杜小平表示,此次四校联合教研活动非常成功,课堂内容高质高效高能,是思维的碰撞,智慧的分享。活动很好的搭建了四校交流平台,促进了教育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了联合教研热度有助于开启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教研新格局。相信在教育科技组盟员的持续努力全体南部盟员的齐心协力下,一定能将“联合教研”的品牌擦亮,成为民盟南部支部服务群众、情系民生的特色名片。(边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