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阆中市委开展“助学筑梦献爱心”活动

12月1日上午,民盟阆中市委在阆中市博树回族乡中心学校开展了“助学筑梦献爱心”活动。

博树乡位于山区,是阆中回族人民的聚居地。由于是边远山村,农村经济发展滞后,家庭收入来源少,使得一些学生家庭贫困。目前博树回族乡中心学校现有学生128名,家庭贫困学生就有58人,占学校总人数的45%,留守儿童103人,占学校总人数的80%。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民盟阆中市委积极行动,盟员杨庚向学校30名特别贫困学生捐赠现金共10000元,盟员田海扬为在校128名学生送上温暖贴心的围巾手套,让他们在严冬能够更好的学习。同时鼓励贫困学子们要努力学习,激发自己向上的斗志,锤炼自己坚忍不拔的品质,造就自己顽强不屈的性格,励志成才回报家庭、社会,用知识改变命运,做社会有用之人。

活动在孩子们的欢笑中结束,孩子们表示他们会好好学习,珍惜为他们捐资助学者的爱心与守护。(赵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