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蓬安县总支召开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委员会议

11月23日下午,民盟蓬安总支召开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委员会议,总支主委魏啸风主持。

会上,总支副主委祝勇利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国民主同盟十二届十六次中常会精神,总支主委魏啸风传达学习了南充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提到,中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民盟十二届十六次中常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深远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南充市第七次党代会为南充今后五年的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坚持“三个结合”抓好各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一是要坚持与学习贯彻市县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采取多种有效手段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学深悟透。二是要坚持与全力推进年末盟务工作相结合,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对照年初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开展好支部活动,圆满完成本年度工作。三是要坚持与抓好总支自身建设相结合,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守正创新,奋发有为,提高盟务工作水平,扎实推进盟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取建设成为“四新”“三好”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民盟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盟务工作的其他事项。(蓬安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