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西充总支召开骨干盟员会议

11月22日,民盟西充总支召开骨干盟员会议总支主委李灵主持会议,总支副主委陈蓉及担任第十一届县政协委员、第十七届县人大代表的30名盟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谢琴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常委、原总支委员、机关支部主委贾志彪就“盟员如何在两会上履行职责”作了交流发言。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谢琴就盟员参加“两会”做纪律要求。

李灵要求,一要讲政治、守规矩。将参加好“两会”作为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职责,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要求;二要准备充分、认真履职。各支部要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作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注重成果转化,撰写好集体提案。盟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和擅长领域,深入思考,撰写提案,做好发言准备,展现民盟风采;三要交流互动、注重宣传。发挥参政议政委员会作用,打造精品大会发言。强化宣传,及时报道盟员参政议政动态,展示民盟组织、盟员在“两会”上的风采。(蒲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