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下午,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盟南充市委秘书长吴薇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围绕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提出重大使命、发出伟大号召,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政治责任,赓续民盟“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