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营山民盟科技支部召开传达市县党代会精神暨年度目标任务分析会

11月5日下午,营山民盟科技支部在总支会议室召开传达市县党代会精神暨年度目标任务分析会。县人大副主任郑同春、县政协副主席魏国辉、老主委傅涛应邀出席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会。会议由科技支部主委赵建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县党代会精神,分析了作为参政党的一员如何围绕营山的四大行动参政议政,为建设三力营山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同时对照总支目标考核分析了目前支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努力方向,安排了各项目标任务的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会议要求盟员,一是围绕新冠疫情新形势做好防控工作,二是换届在即,希望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中的盟员做好调查研究,作好参政议政的准备工作。

郑同春、魏国辉、傅涛先后对科技支部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把握好政治方向。以学习贯彻市、县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抓好政治学习活动,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正确对待组织安排。今年是换届之年,老同志要胸怀大局,主动让贤,年轻人要主动作为,服从组织安排,遵守换届纪律,让组织放心,为组织争光;三是不辜负组织信任。今年组织对参政党成员政治安排较多,大家要以满腔热血回应组织,以务实工作回报组织,以骄人成绩回馈组织。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要不怕苦,不怕累,以实干巧干赢得单位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其次作为一名盟员要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完成盟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围绕三力营山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提案、议案、调研报告,以高昂的士气展现盟员风采。(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