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营山总支学习贯彻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11月1日,民盟营山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总支主委、县教科体局副局长龙凌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参会。

龙凌指出,营山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守正创新的大会,必将对营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代会报告指出,实施经济体量倍增、美丽家园建设、卫教实力跃升、要素保障提升“四大行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营山开好局、起好步。今后五年,发展目标是建设“三力营山”,全面开创川渝合作示范县建设新局面。

龙凌要求,要把营山盟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党代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要和营山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以及县委统战部部署的工作相结合,履行好参政党的三大职能,积极围绕“四大行动”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党派的作用,为推进“三力营山”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