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11月1日,民盟南充市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主持会议,秘书长吴薇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南充市委书记刘强代表六届市委所作的题为《守正创新 奋勇争先 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既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又是一次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昂扬奋进的大会。南充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旗帜鲜明,总结成绩客观真实、分析当前形势准确深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科学描绘了南充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引领未来,为南充民盟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盟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体机关干部要一颗红心跟党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守正创新、奋勇争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做好各项盟务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建言献策,认真服务社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绘出最美同心圆,积极贡献民盟力量。(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