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营山总支牵头督办政协第108号提案工作

     

10月27日,营山政协提案委民盟营山总支政协108号提案办结情况进行督办。营山政协提案委民盟营山总支营山县文广旅局、营山县文化旅游发展公司、东升朝阳村双实基地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和108号提案人、及部分盟员参加督办活动。

108号提案《建设研学旅行基地、带动营山旅游发展》主要针对营山目前已具备的独特研学旅游资源,县域内和周边县市庞大的中小学生群体优势,以及上级支持研学基地建设的配套政策,向相关部门建议:启动建设耕读特色研学基地发挥基地功能、形成研学体系。此提案是营山县政协主席会议确定的2021年重点督办提案之一,办理工作由县文化旅局负责,督办工作由民盟营山总支负责。

     

大家对东升朝阳村双实基地、进士文化公园现场进行视察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承办单位政协意识浓,办理工作认真,提案成效初显。提案人对提案办理工作表达了“满意”的协商意见。(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