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提振信心明方向 凝聚盟心促发展——民盟蓬安总支传达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10月26日下午,民盟蓬安总支召开全委会专题传达中共蓬安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总支委员及机关干部参会,总支主委魏啸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蓬安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巩固深化民盟“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把党史学习、盟史学习与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去,在不忘初心上提高政治站位,在牢记使命上认真履职,在永远奋斗上展示民盟风采,为打造“一带两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蓬安贡献民盟力量。

会议强调,总支务必以党为师,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总支委员务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务实清廉,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重塑蓬安民盟政治形象。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盟务工作的其他事项。(蓬安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