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阆中市委传达学习阆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10月25日,民盟阆中市委组织全体委员学习传达阆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阆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小君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盟市委副主委王东华主持。

王东华组织全文学习了杨德宇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阆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委员和全市盟员们立足民盟阆中市委工作实际,发挥参政党职能,紧扣市委指导思想,坚定“一个目标”、实施“三大战略”、开展“六大行动”,进行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把重点任务抓好落实。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迅速向盟员传达学习此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尤其是已经离职离岗或者退休的盟员,做到学习传达全覆盖。二是要对照精神要求,细化梳理分解落实。围绕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来谋划和安排,找准工作抓手,逐一认真梳理,明确工作重心,提前思考履职重点。三是全面贯彻落实,扎实推动今后工作。对照年度计划和工作要点,要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

会上,杨小君还就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作了具体的指导,希望民盟阆中市委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始终保持创新攻坚、担当奉献的精神状态,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新篇章发挥参政党的作用、贡献民盟力量。(赵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