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西充机关支部、遂广遂西公司南充管理处党支部合作开展“党盟同心 共谋发展”党盟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10月21日,民盟西充机关支部、四川遂广遂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充管理处党支部合作开展“党盟同心 共谋发展”党盟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两支部前往张澜故居开展爱国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史、盟史学习。

     

参观完成后,一行人前往常林高速路收费站举行“党盟结对共建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人员组成、组织发展等情况,并就两支部下一步的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民盟西充总支主委李灵指出,感谢四川遂广遂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充管理处为西充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民盟作为参政党,重要职能之一就是参政议政,希望未来的合作中,能在乡村振兴、扶贫济困等方面形成切实的成果,在教育医疗、张澜故居打造宣传等方面取得实效,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推动党盟共建、发展共赢。

南充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杨洋表示,希望以两支部的党盟合作为起点,加强沟通对接,在今后工作中,从社会服务、思想宣传等方面拓展活动形式,强化活动实效,达成四川遂广遂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与民盟西充县总支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党盟合作典范。

机关支部主委张长辉表示,希望双方坚持“多交流、勤走动、互帮助”的原则,以高速公路的运行管理、张澜故居的宣传等方面为着力点,共同打造合作的品牌和亮点;同时机关支部将积极为双方开展组织活动和贫困学子、伤残人士的帮扶慰问等活动做好沟通协调,共同搞好社会服务工作,通过组织一次次活动、干成一件件实事来增进双方友谊、促进共同发展。(西充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