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营山民盟捐款1万元 助力锁口村乡村振兴

     

10月15日上午,营山县绿水镇锁口村乡村振兴动员大会在锁口村行政服务中心举行。会上启动了锁口村“双助双奖”基金筹集和评选活动,营山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乡友代表等现场为该项基金募捐达10万元。民盟营山总支捐款1万元,为锁口村振兴聚力助力。

 绿水镇锁口村,2021年被列为全县乡村振兴示范点。这是“盟绿合作”脱贫攻坚成果的体现。2010年实施“盟绿合作”以来,锁口村的发展变化以其独有的优势,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关心和关爱。大家持续用力、不断加力、精准发力,夯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硬基础,创新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抓手。

 会上,公布了锁口村乡村振兴实施方案;签订了锁口村乡村振兴粮笋产业园土地流转、建设承包、入股分红协议;启动了粮笋产业园建设;启动了锁口村残疾人协会建设以及助残基地股权量化工作。

 民盟四川省委委员、营山县人大副主任郑同春出席活动并做了动员讲话,民盟营山总支主委、县教科体局副局长龙凌出席活动并捐赠。(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