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开展重阳节活动

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民盟南充市委组织老龄委员会赴顺庆区新农村示范点果海酒村开展了重阳节活动。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秘书长吴薇参加活动。

唐虎鸣代表民盟南充市委向参会老同志送上祝福,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唐虎鸣指出,在过去的工作中,老同志做出了表率,为民盟的各项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他希望老同志在今后继续支持盟的发展,多帮助年轻盟员成长,争取取得更大的辉煌。

老龄委员会主任邓礼辉组织委员学习了《关于第十六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及专委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传达了民盟南充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相关情况,并要求全体老龄委员会委员要坚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发挥余热,助推南充民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晚熟柑桔基地建设和农旅融合示范点,纷纷感叹党和政府在落实脱贫攻坚和推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效。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立足自身优势,当好“宣传员”“信息员”,为推动南充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范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