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高坪区总支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宣传活动

10月10日上午,民盟高坪区总支携手南充市身心医院小龙分院在安汉广场开展“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为主题的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支持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活动现场,小龙分院医卫人员针对青少年的情绪障碍以及群众关注的焦虑、抑郁、睡眠、人际关系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惑,向过往群众进行了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的科普宣传和健康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提供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群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好地科普了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家长们对青少年常见心理障碍和心理行为问题的认识,为家长陪伴孩子健康成长、应对成长中的心理问题提供了有益帮助。

后续,高坪民盟将继续发挥应有作用,携手南充市身心医院小龙分院深入社区、学校开展心理健康系列讲座,为呵护全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积极贡献。(杨婧 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