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员风采 > 获奖信息

彭昌家蝉联南充市果州人才绿卡

929日,中共南充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在南充市“人才之家”为54名专家人才代表颁发南充市果州人才绿卡”,在国庆前夕给专家人才送上人才绿卡“大礼包”。

在首批南充市果州人才绿卡”试运行一年后,南充市积极回应人才所想所需,不断优化服务事项,升级推出“果州人才绿卡”2.0版本,在原来36项服务的基础之上增加了免费享受专业法税、教育咨询、企业培训方案制定、高端口腔SPA、机场贵宾通道、场地使用等8项高端服务。

获得本次南充市果州人才绿卡”的专家人才共计174人,除国省特聘专家、获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以上的专家和省委、市委掌握联系高层次人才之外,首次将“果州万人计划”入选人才纳入了发放范围。

在本次南充市果州人才绿卡”代表颁发会议上,民盟盟员、原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南充市植保植检站二级农业推广研究员彭昌家同志有幸蝉联南充市果州人才绿卡。(彭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