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四川民盟教育改革课题组在南充调研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教育改革,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民盟四川省委调研组于2021年9月16日在南充开展调研。四川民盟新联会会长张雯松,民盟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乔煜昕,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走进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实地了解了该学院的发展及建设情况,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对该校开展职业教育的介绍,并参观了该校张澜文化研究院的丰厚研究成果。在随后召开的四川民盟教育改革研讨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来自南充不同办学形式、不同办学层次的职业院校相关人员的发言,从不同角度对完善教育改革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还围绕“双减政策”“普职分流”“体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形成了一大批有价值的讨论成果,为今后一段时期民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南充盟员许松柏、黄英、马艳平等参会并发言。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西充县总支主委李灵,民盟南充市委秘书长吴薇及部分机关干部一同参会。(范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