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蓬安总支召开主委会议

同心同德聚共识,同向同行促落实。

9月8日,民盟蓬安总支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和中共蓬安县委换届纪律要求,并对第四季度盟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扎实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干事担当,坚持原则;严守规矩,严守底线。

会议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三大职能之一,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是上级盟组织对基层组织的要求,也是检验基层组织工作的一大标准,务必压紧压实社情民意和调研工作责任,确保参政议政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切实完成本年度义诊送医和烛光行动工作;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党史盟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放下架子,迈开步子,真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真声音、挖真问题、找真药方,高质量撰写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蓬安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