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高温酷暑无所惧 疫情防控我当先

2021年4月,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南充市高坪区中医院被确定为新冠疫苗接种定点医院,正式开启了全面接种新冠疫苗的重点工作。民盟高坪区总支医卫支部全体盟员不忘医者初心,恪尽职守,不惧酷暑,全面参与疫情防控,连续无休奋战在防疫一线近五个月,为顺利完成高坪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供了精细的场地准备、专业的医疗指导和到位的后勤保障,赢得广泛赞誉。

在整个工作推进过程中,民盟高坪总支医卫支部盟员蒲志勇李丹唐菘医立足自身岗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治病救人展示了专业的医术素养。盟员徐涛、王芬全程参与了各自所在医院新冠疫苗接种场地的规划、设计、改造、人员培训及后续的疫苗接种各项工作。

民盟高坪区总支医卫支部全体成员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征程开启之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全国同心抗疫之力,战胜疫情指日可待。我们的祖国在十四亿中国人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更加繁荣昌盛,必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