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市直四支部慰问老盟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629日下午,民盟南充市直属四支部主委王永红一行专程来到老盟员李世皋家中,为革命先辈带去了盟组织的敬意和关怀,并送去鲜花和慰问品。

李世皋于1956年加入民盟,现已97岁高龄,虽然他年事已高,眼睛已看不清,但身体依然硬朗,思路清晰,清楚地回忆并与我们交流他65年前加入民盟的情景。当听说南充民盟目前已有2100多名盟员时,他激动的说:“好,好,好,我入盟那时候南充才100多名盟员,民盟发展的好,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多党合作,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慈祥的面庞和他坚定的理想信念,深深触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王永红仔细询问了李老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并认真介绍了南充民盟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发展情况。她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老盟员为革命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民盟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始终铭记老一代的功绩,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将其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动力。(简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