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袁伟平调研营山民盟基层组织建设

     

6月18日,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袁伟平率部分机关干部营山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营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静民盟营山总支原主委、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同春营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玉平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民盟营山总支主委龙凌介绍了营山民盟领导班子运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在加强民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袁伟平充分肯定了民盟营山总支工作她认为,营山民盟自身建设规范标准、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品牌响亮。她指出,民盟基层组织是盟员参与组织生活、开展各项活动、发挥参政党作用的基本单位,是民盟联系基层、联系盟员的桥梁和纽带。民盟营山总支要在中共营山县委的领导下,积极主动与县委和县委统战部沟通联系,为盟组织的发展、盟员成长争取更大支持。她要求,民盟营山总支要进一步树好盟员形象,加强年轻后备干部梯次培养,为年轻干部搭建更多实践锻炼平台要搞好盟员教育,抓好盟史学习,强化盟员意识,促进年轻干部能力要树牢民盟标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营山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打造一支讲政治、讲实干、讲廉洁的民盟基层组织。

朱静对民盟营山总支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营山民盟继续把力量融入到新时代发展的大局中来,为实施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贡献力量。

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秘书长吴薇、宣传部长吴俊熹参加调研。(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