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阆中盟员参加“唱响‘诵’歌感党恩 同心共筑中国梦” 南充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 100 周年特色诵读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6月10日由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南充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共同主办的“唱响‘诵’歌感党恩 同心共筑中国梦”南充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诵读活动暨南充市民营经济人士风采展,在南充市大剧院隆重献演,观众反响非常热烈,得到了各界专家的好评。

    这是一台丰富多彩的演出,以散文朗诵+情景短剧+舞蹈、诗朗诵、组歌、情景诗画、配乐式朗诵、情景表演+诗歌朗诵、团体朗诵、情景剧等表演。阆中民盟的董俐君、陈苑、敬琨三名盟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演出,她们不辞辛劳倾力演出《穿越时空的对话》,特别是领诵董俐君,演出当天身体不适,她忍着疼痛出色地完成了演出,用深情的诵读让观看群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我们的盟员在一幕幕难忘的情景回顾中用自己诚挚的朗诵获得了此次活动的一等奖,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次独特的生日礼物,表达了我们民盟人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民盟阆中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