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开启梦想,与爱同行——高坪区阙家镇新祠堂小学喜迎“希望之书”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继续做好联系村的教育扶贫工作,擦亮民盟高坪区总支“与爱同行•筑就梦想”支教基地品牌5月31日上午,民盟高坪区总支入盟积极分子杨靖和神墨繁星书社的老师们带着孩子们喜爱的书籍和关心关爱,来到高坪区阙家镇新祠堂小学举行“一书开启梦想”献爱心捐赠活动,给村小36小学生送价值千元的各书籍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神墨繁星书社陈校长深情致辞:在民盟高坪总支的牵线搭桥下,此次捐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我们真诚希望把无限关爱带给渴望求知的孩子们,真诚希望社会各界关心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教育问题,给他们以帮助,共同传递爱心。

学校负责人明红艳老师介绍道:“近年来,在高坪民盟的关心和帮助下,学校已累计接受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合计十余万元,极大改善了孩子们的教学条件和生活环境,极大了鼓舞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热情,我们一定会把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给每个孩子,教诲他们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