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高坪区总支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充分展示民盟盟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中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5日,民盟高坪区总支在泰和青年城众立方创业空间举办“同忆百年路、携手新征程”主题庆祝活动。

民盟高坪区总支主委滕晓燕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秉持红船精神开拓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深情回顾了民盟高坪区总支在共产党领导下的发展历程。她号召全体盟员不忘合作初心,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走在续写新篇、再创辉煌的大道上。

活动在农业支部盟员唐青青的独颂《我爱你,亲爱的党》中拉开序幕,迅速在白塔中学支部《中国梦 民盟心》的合颂中掀起了第一波高潮。随后,新进盟员许乙支深情分享了自己的入盟历程,现场的年轻盟员们深受感染。何跃、冯国碧、敬永周和何江蓉四位受邀参加活动的老盟员分享了幸福的退休生活,并以亲身经历给全体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历史课,现场盟员无不为他们“退休不褪色,赓续热爱盟的事业,持续关心盟组织的发展”的初心担当而鼓舞。活动中,高琳、杨婧和韦雁宁3名积极入盟分子宣读了《入盟申请书》,郑重向盟组织递交申请,表达了对盟组织的真切向往和热切期盼,并恳请组织考验。活动在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展现了高坪全体盟员爱党爱盟的家国情怀,主动作为的使命担当,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善做善成的优良作风,团结融洽的组织氛围,极大增强了全体盟员“听党话、跟党走、建新功”的信心决心。(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