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开展“书的传递,心的希望”爱心捐赠活动

     

5月11日,一群志愿者走进南充市嘉陵区新桥小学和移山小学,为两所偏远乡村小学捐赠了课外书籍。这是由民盟南充市委、南充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南充市嘉陵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南充雅正堂教育培训学校联合发起的“书的传递,心的希望”爱心捐赠活动。

民盟南充市委历年来开展了大量的“烛光行动”,十分重视改善和推进教育事业。本次活动,盟市委关注到乡村偏远小学基础条件差,学生无课外书读的现状,联合市内相关志愿者组织、盟员企业,为改善农村学生的阅读困境而共同发起。在前期,盟市委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盟员及社会各界发出向农村小学捐一本书的倡议。盟市委机关干部及广大盟员踊跃参与,共收集到闲置书籍120余册。  

     

在捐赠活动中,盟员及志愿者共向两所小学捐赠了图书近1000余册,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坚持读书,努力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为进一步传递爱心,民盟南充市委向农村小学捐一本书的活动将持续开展。(范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