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阆中市委召开第八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4月28日,民盟阆中市委召开第八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部署了2021年工作。会议由盟市委副主委王东华主持,阆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阆中市委主委欧小彬,副主委曹磊、贾艾君、吴超,盟市委委员、各部(委)部长(主任)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艾君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曹磊传达了省、地、市“两会”精神并组织大家进行党史教育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吴超还组织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纪律处分办法(试行)》

会上各部(委)、基层支部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欧小彬对如何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职责定位,积极发挥智力优势,扩大建言献策成效,推动履职水平不断提高。三是强化宗旨意识,巩固现有特色,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服务内涵,积极扩大阆中民盟社会影响力。四是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

欧小彬要求全市盟员找准职责定位,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继续带领全体盟员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做到“说行话、办实事、帮忙不添乱,有思路、会创新、工作争一流”,齐心协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赵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