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高坪区总支开展“学党史 记使命 共奋进 建新功”主题教育活动

422日,民盟高坪区总支“学党史 记使命 共奋进 建新功”主题教育活动在区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委滕晓燕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骨干盟员参加了教育学习。

白塔中学高级历史教师、优秀盟员代表蒲秀南做了《传承百年荣光 弘扬红船精神》的交流分享,用严谨的教研态度、缜密的逻辑思维、新颖的授课方式给全体参会盟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参会人员积极讨论,气氛热烈。

滕晓燕要求,全体盟员要以党史教育学习为契机,在学习党史中总结经验教训,获取精神财富,增强使命担当,汲取力量源泉。一是要坚持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二是要创新学,既要用好各类书籍等学习资料,更要用好“学习强国”APP等官方网络平台。既要把专家学者“请进来集中学”,也要整合资源“走出去主动学”。三是要用心学,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把民盟支教基地品牌擦亮,把参政议政工作做实,把社情民意工作做好,展现民盟作为。(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