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高坪区总支召开七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3月31日,民盟高坪区总支七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在高坪区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委滕晓燕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省、市、区政协会议和全区统战委员会议暨第一季度基层统战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区委六届十四次全会关于633行动方案的重要内容。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信息宣传、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滕晓燕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把各级会议的重要精神迅速传达给全体盟员。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按照总支工作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各项重要工作落地落实。要担当担责,主动承担起“主人翁”的责任,把全体盟员紧紧团结在一起,开展好课题调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学党史等一系列重要工作,在建设高坪“三个新高地”上展现民盟作为。(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