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春花灿烂香弥漫,春意盎然乐无边—— 民盟高坪区总支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踏青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广大盟员在欣赏美景过程中感受江东大地日新月异的变化,进而增强民盟大家庭凝聚力,民盟高坪区总支近日组织了“健步绿心 拥抱春日”踏青活动,共计42位盟员前往中法农业科技园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盟员集体游览了中法农业科技园的重要景点,深入了解园区产业的建设现状和发展规划,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在做强中法农业科技园和全区乡村旅游方面的打算和建议,给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此次活动陶冶了情操,活动了筋骨、开阔了视野、消除了压力、释放了热情、增进了友谊。活动结束后,盟员纷纷表示,中法农业科技园是高坪近年来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我们倍感欣慰,备受鼓舞。乡村振兴是下一阶段的重要任务,广大女盟员将继续发扬巾帼精神,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家乡、爱祖国,以行动建功伟大时代,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在助力全区633行动中作出积极贡献。(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