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南高总支到张澜纪念馆开展庆祝民盟八十周年主题活动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3月14日,为庆祝民盟成立8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民盟先辈的优良传统,展望新时期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民盟南高总支一行到张澜纪念馆开展“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献礼民盟八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怀着对民盟先贤的无比敬意,盟员们来到展厅,在任生明老师和讲解员的娓娓讲述中,了解了张澜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回顾了张澜与吴玉章共同创立南高的不朽功绩。大家对张澜一生致力于教育、献身民主的奋斗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对民盟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盟员们来到张澜铜像广场,为新入盟的两位盟员举行了特别的入盟仪式,现场气氛庄重而又热烈。

盟员们纷纷表示,在民盟80岁生日来临之际,到张澜纪念馆上一堂生动的盟史教育课,非常有意义,更加坚定了同心同行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南高民盟人将弘扬伟人遗风不断锤炼工作本领跟党走、守初心、铸师魂做中华复兴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