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新春送温暖 盟员在行动

新春送温暖,盟员在行动。1月16日,在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南充市委直属二支部“新春送温暖行动”走进了南充市蓬安县正源镇以帮助和鼓励处于逆境之中贫困学生更好地成长。

携着民盟南充市委直属二支部的问候与爱心物资,民盟南充市委直属二支部副主委、南充雅正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江来到了正源镇前进村5组和正源镇新建街几名同学家中送去了新春祝福。在交谈中,陈江鼓励受助学生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活动自信地与同学交往、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积极帮助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自主自强练本领求学求知求进步;期待受助学生都能成才,将来在有条件情况下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让爱心薪火相传,不忘初心。受助学生及家长深受鼓舞激动地表达着对民盟的感谢。

活动结束后,支部主委张晓松在座谈时对此次新春慰问活动作了总结,并鼓励全体支部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社会公益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盟员力量。(陈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