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营山总支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2月2日,民盟营山总支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营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静、营山县委驻统战部纪检组长张枫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县教科体局副局长龙凌主持,全体盟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民盟南充市委十五届九次全委会精神;听取了民盟营山总支2020年度工作报告;宣读了盟省委、市委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学习了禁止收送红包礼金的文件规定。

会议指出,2020年总支在中共营山县委和民盟南充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履职水平,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果;不断增强服务能力,社会服务突显新成效;坚持人才强盟,夯实组织基础,营山民盟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会议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静充分肯定了营山民盟2020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认为民盟工作提升能力,筑牢基础有力有效;彰显优势,参政议政有为有位;服务社会,亮点频现有声有色。朱静要求总支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把牢方向,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二要紧扣发展主题,服务全县中心大局;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她殷切希望全体盟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抢抓机遇、奋力作为,为推动营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朱静还向全体盟员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老主委傅涛对获奖盟员表示祝贺,对总支工作给予肯定勉励。

张枫対全体盟员进行了廉政教育谈话。

最后,龙凌希望全体盟员在新一年工作中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凝聚共识,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聚焦中心大局,在服务发展中彰显民盟特色优势;要强化自身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在服务发展中增强组织活力。他号召全体盟员牢记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县,争创全市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次级核东部增长级积极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会议表彰了教育、科技等4个支部为2020年度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陈雪芹等20名盟员为优秀盟员。优秀盟员代表作了发言。(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