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蓬安总支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26日上午,民盟蓬安总支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及2020年度先进盟务工作者参加会议。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秘书长唐虎鸣、中共蓬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鹏云、中共蓬安县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朝阳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盟员书面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听取了机关支部、蓬中支部、综合支部、医卫支部所作的工作汇报,听取了魏啸风同志代表总支作的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对总支2020年度盟务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罗朝阳受邀对在场盟员开展收受红包专项整治教育。他提到,要从严贯彻上级纪律规定,要从心自觉抵制不当利益,要从重惩治贪腐行为,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李鹏云对总支2020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强化共识,巩固思想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发展共谋,建功立业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团结共事,提升形象上下功夫。

王线代表民盟南充市委对总支2020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全体盟员强化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履职尽责,积极提升参政议政成效;主动作为,不断开展好社会服务;夯实堡垒,扎实做好组织建设工作。(蓬安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