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南高总支开展“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

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助力社区文化建设,1月25日,民盟南高总支联合民进南高支部、南高临江校区团委到南充市顺庆区荆溪街道开展辛丑(2021)年“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
由于防疫的需要,同时为确保更多的乡亲满意,盟员们提前一天精心书写150幅对联和不同样式的“福”字。活动现场,红红的春联,喜庆的福字,清新的口罩,温暖的话语,热闹的氛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乡亲驻足,欣赏。


民盟南高总支主委许松柏亲手把春联、福字、口罩送给环卫工人,送给鳏寡老人。居民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手写的春联,感觉这样富有人情味,同时也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民盟南高总支临江支部一同参与了本次发送活动。
为支持本次春联进万家活动,南充高中党委资助了1000只医用外科口罩。本次活动受到广泛赞誉。(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