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西充县科技和新阶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1月19日,民盟西充县科技和新阶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四川天盛竹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盟员参加选举大会,民盟西充总支主委李灵、民盟西充县教育综合支部主委马鸿飞到会指导。王强主持会议。

大会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6位支部委员。随后召开的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何艳为主委,王强、罗妍、袁李斌为副主委,李兴波、王豹为委员,并进行了委员分工。支部第一届主委何艳代表新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支部将在中共西充县委和民盟西充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西充县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带领全体盟员努力搞好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本职工作,为实现县委“三大定位”战略目标努力奋斗。民盟西充县教育综合支部主委马鸿飞致贺辞。

最后,民盟西充总支主委李灵作了讲话。李主委对民盟西充县科技和新阶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李主委希望广大盟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同心同德、勤奋工作,为推动西充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西充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