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阆中市委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2020年12月15日下午,随着民盟阆中市文化支部全体盟员换届工作会议的结束,标志着民盟阆中市委圆满完成了2020年的基层组织换届任务。

民盟阆中市委2020年重点工作是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民盟阆中市委严格按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南充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和《阆中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相关规定,在民盟南充市委的指导和阆中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制定了《民盟阆中市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积极部署,稳步推进。

民盟阆中市委换届工作自6月结束后,在充分发扬民主协商的基础上,从10月27日民盟保宁中学支部换届工作开始,到12月15日民盟文化支部换届工作结束,选举出了一批代表性强、作风民主、团结同志、廉洁自律、敬业奉献、热爱盟务的同志进入了基层组织的领导班子,顺利圆满的完成了10个支部的换届工作。

民盟阆中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后,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盟员团结奋进、积极进取,扬帆起航,进一步开创阆中市盟务工作新局面。(赵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