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营山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3下午民盟营山总支在机关会议室组织总支委员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总支主委、县教科体局副局长龙凌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会。

会上,总支副主委、县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熊伟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龙凌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总支带头学、支部组织学、盟员主动学,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全会精神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汇聚力量,为营山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总支委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中去,坚定不移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龙凌就近期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信息宣传、目标考核等工作了具体安排。(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