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携手共创文明南充 南高民盟正在行动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生活因文明而精彩,文明南充,你我共建,幸福果城,你我共享”。11月15日上午,民盟南高总支联合南中顺庆校区高2019级党支部、南充市顺庆区府苑社区共同开展了以“同创文明美好南充·共建幸福美丽果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南充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的大背景下开展的,旨在通过系列宣传,号召广大市民朋友一起携手,共同为构建美丽、幸福、和谐、文明的美好南充贡献力量。

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和倡议,当天上午9时许,民盟南高总支8名盟员携手南中顺庆校区高2019级党支部30名党员、府苑社区8名党员进行党盟工作交流后,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到南充市五星花园、南充高中学校门口、西门旺角、西门坝街等地集中设立摊点、悬挂横幅。成员们通过流动宣传、分发宣传小礼品和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向市民大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截至活动结束,共发放《南充市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倡议书》500余份、环保布袋1200余个、文创气球1000余个,集签名500余个。

           

民盟南高总支主委许松柏这样说道“这几年,南充城市面貌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市民整体素质有了极大的提升。今天的活动只是个开始,今后我们还将发动更多的个人参与进来,将南充建设更加美好”。(南高总支)